嗓子废了的小文艺

人生从来没有那么多如意的。

第一百章 博君一肖 入戏太深??

张律师在看守所见到肖战的时候,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昔日光鲜亮丽的大明星。

  不过一晚上的时间,他放佛整个人被抽走了三魂七魄一样,几乎是被看守所的人半扶着过来的。

  见到张律师的一瞬间,肖战放佛见到了曙光一样,那眼中瞬间迸发出的光芒灼人心口。

  “他怎么样了,王……王一博怎么样了。”肖战隔着桌子,手上的手铐敲得桌面沉沉的响,也让在场的人心中沉沉的。

  “他在山上的抢救很及时,各项体征都趋于平稳,只不过,体耗过大,醒过来还需要几天。”张律师一边说,一边打开手提电脑:“他在医院很好,他父母也已经赶过来了,你现在需要做的是冷静下来,仔细把山上发生的事情回忆一下,告诉我,剩下的,交给我。”

  “对对,我必须要快点出去,那天……”

  ………

  肖战和王一博分成两批人上了山,节目组说是为了逼真,对于山上完全没有勘测过!

  这个是出发之后节目组才告知参加的人。

  王一博这边是两男一女,肖战那边也是!

  几人徒步一天,要到达节目组指定的地点,才出发半天,肖战就特别后悔!

  这种纯野外的节目实在太磨人了,又没有任何电子设备,还得要揪心王一博的安全。

  这几年肖战可能已经习惯了都市的快捷方便,加上忙着各地赶通告,身体素质方面对于这类挑战真的有点吃不消。

  同组的女孩子原本平常是个汉子性格,愣生生的被磨哭了好几次。

  肖战和另一个参加的男明星云墨两人为了照顾女生,就更加累了!

  没吃没喝的,翻山越岭简直要人命的压抑。

  不止他们,摄影师更是累得怀疑人生,纷纷表示参加的最累的节目了,没有之一。

  最后肖战感觉自己的体能消耗到了极限,越加不放心王一博,干脆和摄影师商量去找他们组汇合!

  摄影师不同意,说节目组要求他们分开两组比赛,凑一块一定不行。

  最后肖战表示如今以自己和王一博的情况,凑一块更有爆点,别人更加感兴趣。

  到时候收视率爆了,谁还管规矩和比赛。

  同行的云墨和女明星赵越也表示赞同,这节目太折腾人了,马上就是晚上了,就这几个人,节目组帐篷都没有一个,到时候一个女生也不方便,两组凑一块,还有个伴。

  摄影那边和节目连线沟通,允许他们去找另一组汇合,拍摄的时候,要显得巧合一样的效果,并且给了他们路线图。

  想到马上可以见到王一博,肖战心里十分欢喜,倒是滋生了几分力气,前进得更快了。

  这种纯野生的没有营养的节目肖战已经不想吐槽他的不负责任了,如今只想和王一博汇合之后,哪怕违约,也要退出了,除了折腾人,一点意义都没有。

  可是,计划赶不上变化,山里天气变化太快,莫名其妙下起了大雨,一行人找了个山洞躲雨,耽误了时间。

  肖战对于过程全都没印象,记得就是一直在赶路,一开始,云墨和赵越还为了节目效果,说说话,开个玩笑,到最后都累得只剩下麻木的赶路。

  肖战心里憋着一口气,想着王一博,愣是成了带队领头的那个。

  一行人依着节目组的指点,愣是到了第二天下午,才发现了另一组的踪迹!

  肖战喜出望外,独自加快脚程,追向队伍。

  ……

  “我见到他们的时候,那个美莱和一博站在山上不知道吵什么,我走过去,原本打算带着一博离组,结束录制,没想到不知道是路滑还是人真的太累了,我去拉一博的时候,不知道踢到了什么,人没稳住就向前扑了过去,我记得很清楚,我的方向是一博,可是,那个明明在旁边的美莱直接对着我的方向倒了下去,我接不住两个人,就抱着一博向旁边滚下了坡!美莱滚下了另外一边。再后来,我发现一博发烧了,而且一摔下山人就迷迷糊糊的,当时我都快疯了,就没想别的,只想着呼叫随行医生了。”肖战一想到当时的情况,就觉得诡异非常。

  “现在那边告你故意杀人罪,有视频显示是你推了美莱,让她摔下山,后脑碰到了石头,导致死亡。”张律师听完,直接告诉了他进展。

  “我是拍戏的,我知道有一种角度拍下来会很刁钻显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就好比有的吻戏可以借位是一样的,张律师,从头到尾,我碰都没有碰到她一下,不可能是我推的。”肖战回忆当时的现场,总觉得自己遗漏了什么。

  “我相信你的为人,可是如今对方有视频,我们这边没有证据显示你没有推。”张律师一边做记录,一边提醒:“你换个思路,现场除了他们那一组的摄影师,你们那一组呢?还有和王一博美莱一组的另一个参与者罗林。另外节目组的随行无人机呢?”

  “当时我们的摄影师稍微落后,对了,他也有录像,角度不一样,至于罗林,我真的没有印象他在哪里!后来我着急一博,医生来了之后,我一直帮忙给医生做辅助,再后来,我就被警察带走了,半路上才知道,美莱死了。”

  “你确定你没有碰过她。”

  “确定,我和一博搁她半米的距离。”肖战想起当时自己警察扣住,王一博完全昏迷生死不知,就觉得老天真的是很搞人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8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