嗓子废了的小文艺

人生从来没有那么多如意的。

博君一肖 原创 风光霁月二公子

肖战从来不敢想象,自己的质子生涯会出现王一博这个意外!

……

战哥,一起去郊外打猎啊!

肖战,听说花楼来了个外疆的美女,一起去看看!

肖大公子,你不要总是不搭理我嘛!

……

惹人厌烦的同时…

你们给小爷听着,谁敢再在肖战面前提什么质子不质子的,别怪小爷我翻脸不认人啊!

你他妈是不是不知道肖战是谁的人,没看他脸上写着是我王小侯爷的吗?你还动他!找死。

……

对不起,从头到尾,我都在装!装软弱,装无辜,装……

哪怕一丝丝的喜欢都没有吗?

一丝都没有,多谢王小侯爷这么多年的照顾,我肖战不是无情无义之人,为了这份恩义,我保你不死。

那我王一博在此多谢你了!

……


是不是只有我们死一个这场战争才能结束!

……

@


评论

热度(9)